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朋友?

感覺小時侯 交朋友 比較容易

在校園 就是 那麼多的 人 湊在一起 反正就 那邊是感覺對的 就會在一起

重點 是 長時間 的生活 都 離不開 那些 人事物 所以 就 會有 聊不完的 人事物 一起經歷 一起 喜怒哀樂 一起酸甜苦辣 有褔同享 有難同當

但我 小時侯 國小  國中 高職 好像沒有這些 人事物 的 存在

是我的問題嗎 ?   假如是我的話  那問題又出在那裡呢 ???          

長大 出社會後 交朋友 怎麼交朋友 如何交 那裡交 ?  但交朋友本不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嗎

幹嘛搞成這樣

問自己

29 現在怎麼去改變 朋友 的 關係 呢

想 一想我自己人生的方向 到底 要去那裡呢  , 交朋友千萬不要限制自己 不要想到被自己年紀限制   重點是這些人 經歷 的 事情

看看自己的根    在看看如何重新生長  這些枝

不過說真的   交朋友 很多人 還是 會看的你 背景 重點是 你的腦袋裡有裝了什麼東西阿

否則 交到一些狐群狗黨 也不好   小時侯就是這樣  這些 不好 那不好 的  別人 大概也不會關心我  

自己 有料 在加上 多關心別人  

 有持續的 保持連絡 關心 的 才是真 朋友 阿 玩樂都不算數  交朋友是 互相的   先有料先


才會有所謂的那些年 那些月 那些日 那些事 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